今天是:
工作动态

创文进行时:开展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再掀“创文”新高潮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7

创文进行时:开展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治

再掀“创文”新高潮

 

为全力做好第六届云南省文明城市培育城市第一轮测评工作进一步助推我县创建级文明城市,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卫生环境210上午,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勐阿路公路沿线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美观、舒适的交通干线沿线风貌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钳子、锄头、编织袋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迎着阵阵寒风,对勐阿路责任路段沿线的枯枝杂草、白色垃圾、乱堆乱放等进行“地毯式”的清理,并将垃圾进行了集中清运。

这次的行动,勐阿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得到有效改善,助推了勐海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我局将继续紧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放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出成果、见成效、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