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县商务局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勐海县商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8

 

 

                                

 

 

 35 

 

                       2022108  

县商务局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连日来,县商务局以党建引领实践,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摸排、值班值守,抓好人物同防措施,全局干部职工自觉扛起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开展疫情防控

    一是强化宣传劝导,绷紧居民安全弦。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单位群、企业群、网格群,在单位、城区大型超市、网格区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群防群控意识及时传达最新动态和正确的防控措施,引导群众科学防控截至目前,到网格区开展宣传150人次;利用单位LED电子屏每天滚动宣传2条防控知识。

    二是强化巡查排摸,织密疫情防护网。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国庆期间,商务局干部职工按照片区网格划分,结合单位职能职责,以电话联系、微信联系、入户敲门、印发通知等方式,对园丁小区商务小区两个网格责任区、辖区门面、居民的人员信息、核酸检测情况开展地毯式排查登记,切实织密疫情防控网格安全防护网。截至目前,共对网格责任区62154人进行摸排320人次。

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当好防控守门员。在园丁小区出入口设置值守,每4-6小时一班全员轮换,值守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无紧急情况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告知居民严格执行静默管理,非必要不外出,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并对确需进出车辆和驾乘人员实行严格管控,逐车、逐人进行信息检查,做到逢人必查、逢车必拦,不漏一户一人查验云南健康码,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全力打造疫情防控平安符,筑牢外防输入疫情防控防线。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