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3年下半年勐海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面试通告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08

2023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招聘面试通告

           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工作通告》,现将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详见附件《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109(星期一)下午1430,请考生于面试当天14:00前到达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民族会堂)进行。

、面试内容、时间、方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内容及时间

面试内容主要侧重考核考生技能、专业能力、知识储备、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自我情绪控制等与应聘岗位的匹配性要素。

面试时间为20分钟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等额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参与后续的招聘环节。

)面试方式

1.专业测评岗位:202301(教师岗1)采取试讲方式进行;202306(女播音主持岗)采取现场即兴主持+现场播报+演播室主持方式进行;202307(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管理(西傣文翻译岗)采取现场傣汉语翻译(互译)的方式进行。

2.结构化面试岗位:202308(技术部管理员)、202309(口岸服务管理员1)、202312(口岸服务管理员4)、202313(不动产登记管理员1)202314(不动产登记管理员2)202315(劳动权益保障岗1)202316(劳动权益保障岗2)202318(统计分析岗)202319(综合执法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由7名面试考官按要素打分至少保留小数点后1位),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所得出的平均分数为该考生的该要素得分,各要素得分之和为该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场公布

、面试程序

1. 签到、封闭面试考场。

考生、监督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点名签到,考生凭《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资格复审确认单及承诺书》、身份证入场,监督人员和引导员核对考生信息。

2.确定本次面试的考官。

监督员的监督下,由考务人员组织抽签,当场抽取上场考官,并先进入考场。

3.考生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1)考场引导员将本考场的考生引到该面试考场,若有符合回避规定现象,考生、考官可提出回避要求

2)各考场引导员将本考场的考生引到候考室,由考生分别抽签决定该场面试顺序,将考生抽签号与考生姓名、岗位代码对应进行登记,并经考生签字认可将抽签号贴在胸前待查。考生超过规定时间不到场抽签(或抽签结束后才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携带手机等违规物品,将贴上注明抽签号作为标记,并摆放至指定位置,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4)考生按抽签序号依次到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4. 面试在面试考场进行,由考场主考官主持。

面试主考官要按面试工作流程的要求全面负责和主持本考场的面试工作,对本考场的其他考官和考场工作人员明确任务,宣布纪律,确保本考场面试客观公正和高效有序地进行

5. 面试实行当场打分并登记保存。

面试实行当场打分,当场公布个人面试成绩,考生当场在《成绩确认单》上签字确认

6. 考生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宣布退场

考生面试结束后由考场引导员带出考场,不得在考试区域逗留。面试结束后,由主考官宣布退场,并收拾考场用品、材料等交回考务室和物品室。

、纪律及监督

(一)对违反招聘纪律的考生,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

(二)遵守回避规定。工作人员与应试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夫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三)遵守考试纪律,保守工作秘密,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的监督。

(四)对违反操作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面试考官、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违纪行为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并按规定严肃处理。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面试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员的监督。对违反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认真做好保密工作。考生、考官和工作人员在考场中不得使用通讯工具。

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不得参加有碍于面试的吃请等活动。

咨询电话: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0691-5128858

附件: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pdf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