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通告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09

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通告

 

根据《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工作通告》,现将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31010(星期二)

体检地点:勐海县人民医院

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携带1张小一寸照片及有效身份证原件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分前到达勐海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5号楼前)集中。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报考人员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5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医院为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出现因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情形,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1次。

四、体检注意事项

1.检查前饮食宜清淡,避免高脂、高糖、高蛋白饮食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前一日晚勿饮酒,防止影响检查结果。

4.检查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不要戴贵重饰品和隐形眼镜。

5.体检当日需空腹,在血、彩超检查后方可进餐。

6.心电图和测量压时应休息5-10分钟,避免精神紧张,保持情绪稳定。

7.慢性病史者,请携带病历如实向医生提供既往病史,手术史等,如正在服用某些药物也应及时告之,便于分析体检资料做出结论。

8.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性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9.尿检体检需要空腹并接取中段尿液,女性需避开月经期,避免影响尿液结果。

10.怀孕、备孕及哺乳期的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体检医生,勿做胸部X光。

11.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至工作人员处,不可将体检表带走,经工作人员检查确认后方可离开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或保持联系畅通,如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附件: 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成绩、排名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pdf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