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资格复审通告

来源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28

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资格复审通告

 

根据《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工作通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108日(星期天),上午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勐海县勐海镇景龙路66号勐海县民族文化中心右侧第一栋)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交提供报名时提交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如:普通话证书等)和其他证明材料供审核单位进行现场审验,同时提交复印件各1份。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在报考过程中,请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登录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网站了解招聘工作进程和有关事项公告,若因报考人员电话不畅导致无法接收到通知等重要考试信息通知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无法进入后续环节的相关责任。

五、面试安排

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面试计划10月中旬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  0691-5128858

 

附件:2023年勐海县下半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考核招聘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pdf

 

勐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