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第20届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开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20

20届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开幕


【导语】413号,由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0届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在西双版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图文】我州党政领导陈玉侯、罗红江、玉香伦、木崇根、洪伟、张兴、吕永和、董大伦、寸敏、刘俊杰、江建成等,以及云南省政府党组成员高树勋、上海浦东新区政协主席严旭,和来自老挝、缅甸、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美国等国家的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图文】副州长寸敏主持开幕式。州长罗红江在开幕会上致词。他代表西双版纳州委、州政府,向莅临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罗红江说,西双版纳与东南亚国家山水相连、民族同根、文化同源。举办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是发挥地缘人缘优势、融入和服务全国全省战略、发展西双版纳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自1997年创办以来,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已经从单纯物资贸易的州级会展,发展成为集物资贸易、服务贸易、投资洽谈、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省级会展;由地方性对外开放窗口,成为推动澜湄各国全方位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和亚洲、非洲20多个国家的近400家客商前来参会、参展,是一次物资交易、信息交汇、文化交流、感情交融的盛会,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各国在贸易、旅游、交通、科技、能源等多领域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西双版纳州也热忱的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共享美好生活,共创美好明天。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侯宣布边交会开幕。

【同期声】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侯:我宣布,第20届西双版纳边境贸易旅游交易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