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商务局2018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边境事务管理项目公告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5-14

勐海县商务局2018年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边境事务管理项目公告

 

根据《云南省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2017年)的通知》(云财预2017149号)、《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2018)的通知》(海财预字〔2018337号)的资金管理规定,根据《勐海县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2018)的通知》(海财预字〔2018337号)的有关规定,对勐海县口岸工作促进大通关建设奖补应急资金项目公告如下:

2018年,勐海县商务局边境地区转移支付项目有3项,一是通过便利化基础设施及货运专用通道查验房建设;二是协管员补助资金;三是管理运行资金。申请边境地区转移支付资金合计259.2万元。(20188-12月)

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满足了口岸海关、检验检疫、边防的办公需求;极大地改善了口岸的通关能力,改善了口岸环境;有效地促进了口岸经济贸易的增长,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住宿、餐饮业、小商品市场开始复苏,直接受益人口超1.8万人。项目实施将有利于改善口岸的各个基础设施建设,口岸的软硬环境得到提升,提高了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了城镇建设水平,改善了勐海县投资环境,促进了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