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城投公司正式运营查验货场前协调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5-07

勐海商务简报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1318

 

城投公司正式运营查验货场前协调会

 

打洛查验货场自2010年由政府投资建成以来,一直由口岸办进行管理,从未收取过任何费用。现交由城投公司进行市场化运作,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磨合,出现了一些问题和矛盾。

为保证查验货场能够在201311日正式投入运营,1225日商务局米云锋副局长到打洛召开“城投公司正式运营查验货场前协调会”。组织城投公司与打洛海关、检验检疫及四家报关、物流公司召开会议就正式运营查验货场前的相关工作进行协调。

经过充分的沟通,海关、检验检疫表示对查验货场收费的理解和支持。四家报关、物流公司表示愿积极配合城投公司的宣传和运作为正式开展。难过组织协调为正式运营查验货场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供稿人:陈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