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岩总县长到打洛口岸召开现场办公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10-29

勐海商务简报

 

第三十八期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1365

 

岩总县长到打洛口岸召开现场办公会

 

为加快打洛口岸的各项基础设施,加快建设步伐,2013530日,勐海县岩总县长率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和科技局、县水务局、县招商局、县旅游局、县交通运政管理所、县城投公司,打洛镇人民政府、打洛海关、州检验检疫局打洛办事处、打洛边防检查站,以及涉及征地的村委会,在打洛口岸召开现场办公会。

现场办公会上,按照打洛口岸的规划,岩总县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新征建设用地的地点、查验货场及边民互市贸易市场专用道路的建设、公安异地办证大厅、老边民互市场、老查验货场、天马珠宝宫等口岸设施。并在镇政府会议室听取了,设计单位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肯定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成绩,提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职能,做好监督和口岸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