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开信息

“同饮一江水、共叙睦邻情”打洛边境商贸旅游座谈会圆满结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5-07

勐海商务简报

 

 

勐海县商务局办公室                 2013411

 

“同饮一江水、共叙睦邻情”打洛边境商贸旅游座谈会

 

圆满结束

 

“同饮一江水、共叙睦邻情”打洛边境商贸旅游座谈会于410日下午在打洛口岸成功召开。此次参加座谈会的中方代表是由勐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雨珂及协调商贸旅游交易会的相关单位领导和个别企业负责人组成,缅方代表由掸邦东部四特区和平与团结委员会秘书长岩相腊带领的有关负责人及个别企业组成。

会议由勐海县商务局局长罗宏斌主持。会上谢雨珂副县长做了致词,四特区和平与团结委员会秘书长岩相腊也做了精彩的发言,以及双方代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也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坦诚相见都表达了愿意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双方只有携起手来才能有繁荣和发展,才能达到双赢。此次座谈会是增进了解、增进友谊的会晤,中缅双方都把当前商贸旅游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讲出来,双方也都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今后我们要坚持这个会议制度,更好的加强交流与合作,化解矛盾与误解,更好的推动双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