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 两会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2-23

两会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导语】220号,县 两会召开中共党员会议,出席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党员出席了会议。

【图文】县委书记洪国正指出,召开出席两会的代表和委员中的党员大会,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引导与会代表和委员从勐海发展大局出发,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和义务,齐心协力把两会开好,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图文】洪国正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明确肩负的重大使命,认真处理好执行代表、委员职务与履行党员义务的关系,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主动团结非党代表、委员,同心同德,献计献策,凝聚合力,把全体代表、委员的思想和行动高度引导并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真正把两会开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开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心聚力、跨越发展的大会;要本着对勐海发展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各族人民利益负责的精神,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审查好每个工作报告。  

【图文】洪国正强调,这次两会将选举产生勐海县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法检”两长和勐海县出席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依法搞好选举,是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和严肃的任务,事关全县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凝结着州委的重托和全县各族人民的信任。各位党员代表和党员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做好选举工作,确保组织意图顺利实现;要强化纪律观念,起好党员表率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州委、县委决策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性原则,认真履行职责;要增强法制观念,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明组织人事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要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州委、县委的要求上来,旗帜鲜明地支持党委的主张,坚决贯彻执行党委的意图,以党内的高度统一和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向全县各族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