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勐海商务简报第24期(商务部驻昆、南宁特派员办事处到我县实地调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27

 

 

 

 

 

                                 

 

 

 

24

 

                       2017427  

   

商务部驻昆、南宁特派员办事处

到我县实地调研

 

426日,商务部驻昆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李朝胜(正厅级)、商务部驻南宁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王德生(副厅级)等一行到我县就打洛口岸建设运行及一带一路有关企业参与情况开展联合调研。州商务局局长张云洪、州口岸办专职主任陈燕萍、县人民副县长方忠、县商务局局长徐楠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打洛口岸实地走访了解口岸的人员及货物出入境、对外贸易运行、查验货场建设、进出口货物查验、边民互市项目进展、联检楼改扩建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州、县口岸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和口岸建设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勐海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在公司相关人员的介绍下,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勐海茶文化、茶历史及勐海茶的种植、生产知识,参观了生产车间观看了茶叶制作流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模式,特别是进出口茶叶贸易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对勐海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勐海县能够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完善口岸功能建设,继续扩大对外贸易,促进口岸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