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无主货物公告第一次(2024-2)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0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427日接到易武边境检查站移交查获的PARTIER保健品282024221日接到易武边境检查站移交查获PURTIER保健品21瓶,因上述案件的当事人无法确认,物品需及时处理。根据《云南省打击走私工作中查获无主货物暂行处理办法》第十七条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第七十四条的规定,请上述物品的所有人或持有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主动到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地址:勐海镇曼兴路115,联系电话:0691—5126618)协助调查并接受处理。逾期不接受调查处理,上述物品将按无主物品处理,但是不免除案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