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无主外烟公告第一次(2023-7)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19

20235月至6月期间,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同勐海县烟草专卖局在勐海县打洛镇口岸市场开展联合检查,现场查获7起涉嫌无证、无人认领的外国卷烟案,当事人涉嫌无证照经营烟草制品零售业务(共264.4条外国无牌号卷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你(单位)有如实回答询问、协助调查的义务。

因上述当事人下落不明,依照《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依法向你等公告送达《询问通知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请上述当事人在公告规定的送达期满后的期限内到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地址:勐海县勐海镇曼兴路115号,联系电话:0691-5216618)接受询问调查。逾期本局将依法进行处理。

    特此公告。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