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询问通知书送达公告(海市监询送告〔2023〕10号)

来源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19

打洛镇口岸市场涉嫌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经营烟草制品零售业务案的章宏远

本局于202375日依法对你(单位)作出询问通知书,因对你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依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本局决定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内容是:为调查了解你涉嫌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经营烟草制品零售业务一案,请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勐海县勐海镇曼兴路115)接受询问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你(单位)有如实回答询问、协助调查的义务。

请携带以下材料:

1.你本人身份证、经营上述烟草营业执照、许可证;

2.上述烟草进货凭证、销售记录。

如你(单位)委托其他人员接受询问调查的,委托代理人应当同时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请你(单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到本局领取,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联系人: 胡彬付佳;联系电话:0691-51226618

联系地址: 勐海县勐海镇曼兴路115

  

 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印章)

2023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