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启“兴城” 同心协力谋发展 勐阿镇兴城社区正式揭牌!

作者 :陈建坤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09

砥砺奋进启“兴城” 同心协力谋发展

勐阿镇兴城社区正式揭牌!

2022年12月29日,勐阿镇兴城社区正式揭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光明出席仪式并揭牌,勐海县黎明农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连华勇,县农业农村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勐阿镇在家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兴城社区“两委”及监委成员和居民小组干部等参加揭牌活动



仪式上,勐阿镇兴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李观晨,勐阿镇党委书记张何灵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光明在致辞中指出,勐阿镇兴城社区揭牌,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深化农垦改革的决策部署及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深化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要求的重大举措,这是农垦深化改革发展历程的一个历史性事件,标志着原黎明农场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移交勐阿镇管理,对于维护改革大局稳定、完善社区服务治理、提高社会公共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国有农场与周边地区平衡协调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李光明强调,立足新征程,兴城社区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农垦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属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以更加高昂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同心同德、攻坚克难,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发展,让全社区产业兴、群众富、生活美,为勐阿镇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为进一步理顺农场管理体制,深化农场社会职能属地化管理工作,做好人员划转安置工作,12月29日下午,勐阿镇召开黎明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人员划转座谈会。

会上,镇党政主要领导向划转到勐阿镇工作的6名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干部队伍等方面向新同志介绍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新同志们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方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