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

作者 :陈玮芹 来源 :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9

   为全面提升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助力勐海县创文、创卫工作,20211030日,勐阿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人民政府镇长张何灵主持召开,镇党委书记刘大强、党政班子成员、镇各中心站(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将人居环境整治放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突出位置来抓,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有效路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使全镇人居环境得到质的飞跃。

会议强调,要将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在一起,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分区包干、专人专责、实施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网格区和保洁员作用要营造出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