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组织各村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到勐混曼列村实地开展学习岩嫩同志先进事迹的教育实践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3-20

勐阿镇组织各村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书记

到勐混曼列村实地开展学习岩嫩同志先进事迹的教育实践活动

 

314下午,勐阿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党总支和机关党支部书记到勐混镇曼扫村委会曼列村民小组先进人物岩嫩同志故居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以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为正面题材,从中汲取正能量,树立良好党员形象,推动全镇党的群众教育实践路线的深入开展。

岩嫩同志是我县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现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楷模。在岩嫩的故居重游,参观先进党员生活环境,感受先进党员积极氛围,同时还以座谈会的形式,从身边人眼中了解岩嫩的先进事迹、崇高精神。会上,一些熟悉岩嫩的同志作了发言,介绍了岩嫩许多鲜为人知的先进事迹。



  


在参观岩嫩同志生前工作的地方,聆听领导、群众和亲人对他生前故事的讲述时,参观的党员干部们无不对岩嫩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都被岩嫩同志先进事迹深深感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岩嫩同志学习,学习他立党为公、秉公执法的品格,做到政治坚定,权为民用;学习他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做到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特别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机,把学习岩嫩同志的先进事迹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工作中努力创先争优,在生活中努力树立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