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全面完成动员部署,增强参与的积极性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4-09

全面完成动员部署,增强参与的积极性

 

按照上级的安排和部署,在中央、省、州、县相继召开动员大会后,勐阿镇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




 

任意识,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各党组织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进行广泛深入的思想发动。截至2014318日,勐阿镇16个参学单位(9个机关党支部、7个村党总支)全面完成了动员部署,累计参加动员会的党员数达705人。

在各参学单位召开动员会之前,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根据各参学单位的特点,通过培训,达到挂钩督导组下单位、入村寨进行分类指导,有区别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同时,要求各参学单位在动员大会上,除了向广大党员干部讲清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以及镇党委的部署要求、本单位的实施方案、对党员和党组织的具体要求外,还要求组织学习岩嫩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岩嫩同志进行反思,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上交活动办。

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每个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还保证了所属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镇将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逐步贯彻落实,努力把活动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