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开展文艺晚会宣传文化知识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3-01-20

勐阿镇开展文艺晚会宣传文化知识工作

 

  2012年11月8日晚7点,勐阿镇人民政府与企业配合,由镇长王子能牵头带领澜沧江酒业在勐阿镇纳京村委会举行了一场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晚会。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以歌舞的形式,唱出党的好政策,跳出群众的心声。其中穿插着有趣的游戏,拉近党委政府与老百姓的距离,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上台参与游戏皆可获得一份奖品。欢乐的游戏纵然短暂,但意义却不可估量。它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与老百姓互动的机会,既宣传了我镇党委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又给澜沧江酒业一个向老百姓展示自己企业文化的机会。

   此次晚会围绕我镇“哦咧哦卡”进村寨宣讲活动,把新思想新观念以及国家各种支农惠农政策、法律法规、科技知识送进农村,增强群众参政议政、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农民发展致富的能力,推动政策的落实,形成和谐的社会局面。我镇把开展群众工作与“四群”教育“三深入”活动和创先争优等活动紧密的结合起来,让党委政府重视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党委政府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