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举行西双版纳州甘蔗种植机现场演示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05-05

 

勐阿镇举行西双版纳州甘蔗种植机现场演示会

  

       

     2011年3月24,由西双版纳州农机研究所牵头,勐阿镇政府组织,在勐阿镇嘎赛村委会城子小组举行了西双版纳州甘蔗种植机现场演示会,州、县农业局领导及技术员,勐阿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委会领导,勐阿糖厂和景真糖厂领导,勐往农业中心领导,勐遮农业中心领导,以及当地部分蔗农100多人参加了演示会。

参加人员现场观看了西双版纳农机学校甘蔗种植机的演示。甘蔗种植机一次可以完成双行的开沟、施肥、下种、覆土,每行同时下甘蔗种两排,大大提高了甘蔗的种植质量和种植速度。西双版纳农机学校在演示过程中讲解了机械的性能特点,并回答了蔗农的提问。通过操作演示,参加观摩的蔗农普遍对此机械的作业效果十分满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