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中共勐阿镇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3-07

中共勐阿镇委员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201436下午,中共勐阿镇委员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镇纪委书记朱媛主持,镇党委书记曹辉、镇长李光明以及机关9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朱书记对各党支部召开动员会的时间期限作了说明,要求各支部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动员会召开之前务必把实施方案、动员讲话稿、参会人员名单及测评表上报活动办公室,由办公室对相关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和监督。

其次,李镇长再次强调各党支部要重视此项工作,相关材料须交活动办公室进行审核,由镇党委统筹安排时间,保证时间充足,准备充分。




最后,曹书记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和作用发表了讲话。曹书记说:此次活动是党员进一步学好党章的契机,是每一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良好机遇,是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的绝好机会,为使活动顺利开展,各党支部要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同时要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实施方案,要进一步理顺党组织关系,明确活动开展的范围,确保每一位党员都参与其中,确保活动取得好成效。

我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当中,日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加强与县活动办公室的沟通和联系,争取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