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服务活动火热开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3-07

学雷锋纪念日,志愿者服务活动火热开展

 

201435是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纪念雷锋,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雷锋帮助他人、



 


 

无私奉献的精神,勐阿镇党委政府联合妇联、共青团、中心小学及7个中心(所),开展了志愿服务之街道大扫除活动,216名志愿者挥动着手中的扫把,营造了浓浓的活动氛围。

中心小学五六年级的同学们在党政机关、中心(所)叔叔阿姨的带领下,兵分两路,从政府门口、勐阿加油站开始,最终于车站门前汇合,清除了马路上的垃圾和泥沙,打扫了街道两旁的卫生,还对绿化道进行了除草、松土,共清除卫生死角6处、清运垃圾576千克。



 


 

我镇主街道的宽敞、亮丽,得益于小城镇建设,从政府门口到勐阿加油站,全长600米、宽15米。街道美化亮化工程完工后,我镇狠抓街道卫生工作,经常性开展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街道大扫除活动,从最初的垃圾满堆、尘土飞扬、卫生死角遍布的“脏乱差”,到现在的清新亮丽、干净整洁,街道卫生得到了很大改善。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卫生工作,以“巩固生态乡镇”、“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为载体,狠抓卫生不放松,加强环保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