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圆满结束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12-15

 

阿镇圆满结束党政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12月7日上午,勐阿镇在政府小礼堂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镇18名党员领导干部全部按时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朱莲花、祖文藻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廉政准则》;第二阶段是勐阿镇党政领导班子2010年履职情况通报,第三阶段是班子领导逐个根据自身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深挖了思想根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第四阶段是相互开展批评及提出意见建议。每位同志对其他同志存在的主要问题开诚布公地进行了善意的批评,大家抱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和虚心的态度接受批评与帮助。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促进了团结。

会议整个过程充满和谐、融洽的气氛,班子成员坦诚相见的做了发自内心深处的发言,统一了班子工作思想,明确了今后班子建设发展的努力方向,为促进勐阿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协调,转变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工作取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