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新农村工作队把例会开到劳动现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1-11-24

 

新农村工作队把例会开到劳动现场

 

——记勐阿镇新农村工作队与纳丙新老寨村民修路事迹

 

 

新农村工作队队长利用工作例会,带领新农村指导员、大学生村官帮助纳丙村委会纳丙新老寨村民修路。

近日,由于雨水较多,通往纳丙新老寨的道路有一段存在安全隐患,村委会干部组织纳丙新老寨村民召开村民大会,采取群众投工投劳的方式,决定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道路进行排险加固。27日早上,新农村指导员、大学生村官们穿着迷彩服,头戴帽子,手拿锄头铁锹向纳丙新老寨出发。到达目的地后立刻与纳丙村委会纳丙新老寨村民们一同投入到紧张的除险加固劳动中。烈日下,指导员和村官衣服湿透,但仍干劲十足的忙碌着。

这是一次特殊的工作例会,通过劳动,让村民们看到了机关干部、党员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和一心为百姓排忧解难的情怀,促进了干群、党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