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2010年“希望工程·润苗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勐阿镇小学举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12-15

 

2010年“希望工程·润苗行动”助学金

 

发放仪式在勐阿镇小学举行

 

    11月17日下午,勐阿镇团委在小学举行了2010学年度 “希望工程·润苗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参加发放仪式的领导有:勐阿镇党委副书记李大妹同志,勐阿镇武装部部长邸诗勇同志,勐阿镇小学校长兼副镇长杨元兴及副校长玉涛香同志,参加发放仪式的人员有:小学5所完小点的少先队辅导员、中学团支部书记和10名受助学生及中心小学900多名师生。本次共为20名中小学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发放金额为10000元。

    发放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大妹指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孩子是希望。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我们党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这个大好机会,不要辜负爱心人士对大家的期望,要化感激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克服家庭的经济困难,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不断超越自我,自重,自强,自勉,要更加勤奋学习,发奋进取,开拓创新,明德博学,力争现在在学校里做个优秀学生,将来在社会上做个优秀人才,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发放仪式上,镇中小学的领导和受助学生代表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上级团委及那些热心教育、慷慨解襄、乐善好施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