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积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2-28

勐阿镇积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按照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勐阿镇认真领会、精心组织、迅速启动,于2014226日上午,在镇政府礼堂召开动员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心(所)及学校负责人、各行政村主要领导、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共58人参加了会议,县第八督导组组长彭金改及其成员岩的、黄立成莅临会议指导。

镇党委书记曹辉同志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关键环节;三是严格落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四是真抓实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县督导组组长、第五纪工委书记彭金改同志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求我镇七个挂钩督导组及各参学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分类指导、紧密依靠群众,以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格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