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召开除虫菊种植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0-06-22

 

大胆引进新产业  为民致富创新路

 

—勐阿镇召开除虫菊种植动员大会

 

2010年5月19日上午勐阿镇党委、政府在政府礼堂召开勐阿镇除虫菊种植动员大会,勐阿镇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玉溪南宝公司勐海负责人,勐阿镇农服中心工作人员,曼迈、嘎赛等5个村委会的支书、主任和村民小组组长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玉溪南宝公司勐海负责人李宝忠介绍了除虫菊在玉溪的种植情况、种植过程、与农户的合作方式以及收购价格。此次玉溪南宝公司提出:第一年采用租赁冬季闲置土地,聘用农户管理,支付租金酬劳,最后菊花归公司的方式进行。以后如果农户认为自己种植划算,可以自己投资种植,产品由南宝公司负责收购。

    镇党委书记桂保洲,代理镇长王子能分别作了种植除虫菊的动员讲话。桂书记强调,勐阿镇的农户不能只种植单一的经济作物,要向多元化,规模化发展。现在,镇党委、政府积极引进新的经济作物种植,就是希望勐阿镇的人民能够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