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中心小学开展“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绘画比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4-09

勐阿镇中心小学开展“中国梦·我的梦”

主题绘画比赛

 

近期,勐阿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主题绘画比赛,全校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共19个班878名学生,在美术指导老师和班主任的帮助下,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



 


在一张张空白画纸上留下自己对“梦”的诠释。活动共计收到绘画作品820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贯彻落实县教育局“同游百科园”文件精神,同时也是一次凝聚力量和梦想、共同成长成才的机会。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同学们以不同的视角自由创作,通过素描、水彩、国画以及手工制作等形式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梦想。有的勾画出幸福家园的美丽和谐,有的描绘出大自然的美丽景象,有的则表达了对未来的愿望和向往。同学们不拘一格的创作素材,天真烂漫的绘画风格,无不展现出孩子们真实的心灵世界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



 


据了解,此次绘画比赛由县教育局主办,初赛设在各乡镇中小学校,由各乡镇中小学校进行初步筛选、评比,选出来的作品将汇总拿到县上参加全县性的比赛,比赛的最终结果由县上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