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以会代训学习的方式,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培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2-28

以会代训学习的方式,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培训

 

2014226下午,在开好勐阿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我镇党委又紧接着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的业务培训会,以会代训集中学习的方式,让各位参训人员掌握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及方法。参加培训的人员有:镇党政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行政村主要领导等,共计58人。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杨兰珍通报了我镇七个挂钩督导组的人员构成,并对挂钩督导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认识,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把握原则,注重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增强督导实效;四是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同时,镇纪委书记朱媛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要特点、关键节点、误区及活动中可能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在内涵,并从“四抓”讲解了活动的主要抓手和经验:一抓一把手,二抓随机调研督查,三抓典型示范,四抓联系和服务群众制度及服务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