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阿镇召开2014年综治维稳工作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3-07

勐阿镇召开2014年综治维稳工作会

 

201433下午15:00时,镇党委政府召集党政班子领导、各中心(所)负责人、村“三委”领导及学校、客运站、卫生院等人口集中密度较大的单位负责人在镇政府礼堂召开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会上,曹辉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昆明“3·01”恐怖袭击案的情况,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从“边境管控、单位防控、社会面防控、重点人员防控”四个方面就勐阿镇的反恐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辉书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在开展综治维稳工作时,要

从“防”上入手,不仅要用耳朵听,还要用眼睛看,要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单位内部、重点人员及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对外来人员提高警惕并上报有关情况。并要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黄、赌、毒、枪、爆”各项整治工作力度,竭力保一方平安。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派出所所长常佳对反恐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狠抓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特别是中小学校保卫人员要履行职责,对进出人员实行认真询问、严格登记制度;二是狠抓滋事肇事、精神病患者等重点人员的管控工作,掌握其生活状态,了解其思想动向;三是狠抓夜晚巡逻工作,亮起警灯,细细排查;四是狠抓枪缴禁毒扫黄工作,深入重点部位,锁定可疑人员,禁毒、反恐一手抓。

此次会议的召开,各部门单位充分认识到了反恐防控工作的严峻性、紧迫性,为认真抓好全镇治安、反恐工作统一了思想战线,明确了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