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心装百姓,关注点点滴滴——省级、县级领导到纳京调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4-03-07

心装百姓,关注点点滴滴

 

——省级、县级领导到纳京调研

 

2014228下午,省下派新农村总队长许林、县委副书记张世影,在镇党委书记曹辉的陪同下,来到纳京三、七组,实地查看农发项目建设情况,曹书记对项目工作进展

 



  


作了如实汇报。调研期间,许队长一行随意走入一户老百姓家中,与老百姓亲切交谈,关注老百姓生活现状。当看到农户家中只有一张床、一个烧火煮饭用的铁三角架等简陋生活用具时,大家心里为之动容。张副书记说:“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我们的老百姓还过着这样贫苦的生活,作为党委政府,我们一定要下决心帮助百姓脱贫致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种种困难。”

 



  


调研组一行又来到纳京二、六组,在与村干部进行交谈时,张副书记强调:“村党总支、村委会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一定要发挥好作用,多听听群众的声音,“村三委”班子及其成员要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为纳京发展壮大出谋划策,为老百姓能过上好日子而不辞辛劳。现纳京已成为州、县关注的焦点,镇上、村上要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强抓卫生整治工作,打造良好的纳京形象,为勐阿树榜样,为勐海树典型。”曹书记表示,一定按照张副书记的指示,认真贯彻落实,努力抓好纳京各项建设,为纳京老百姓打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