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勐阿镇人民政府服务承诺书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2-19

勐阿镇人民政府服务承诺书

 

 我是勐海县勐阿镇人民政府镇长岩坎比,我代表勐阿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媒体向社会和公众作如下服务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加强行政监督,认真做好信访工作,坚持有访必接,文明接待,热情服务。按照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的要求,做到程序规范、公开透明、高效便民、办事公正。

 二、坚持服务群众。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切实减轻当事人负担,努力简化办事程序,除法规规定的收费项目外,做到行政审批和非行政审批项目全部免费。

 三、坚持勤政廉政。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有关规定,树立机关良好形象。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用好各项项目资金,切实为广大群众服务,使群众享受到更多实惠。严格遵守《云南省公务员八条禁令》,严格执行三项制度,凡我镇工作人员违反服务承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行政问责的有关规定,严格追究有关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行政责任。

 四、我镇将严格遵守以上服务承诺,欢迎社会各界、宣传媒体和广大群众监督。投诉电话:5621089(镇纪委办公室)。投诉邮箱:mazrmz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