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开指南

计划类施工停气及恢复供气信息、安全检查 计划及抄表计划信息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05

计划类施工停气及恢复供气信息、安全检查

计划及抄表计划信息

一、停气及恢复供气通知燃气计划内维修、改线作业原则上安排在用气低峰时段,并提前48小时在受影响生活区通过物业张贴停气公告明确停气时间段,恢复供气后通过物业发送恢复供气信息。遇燃气紧急抢修,立即对停气范围受影响用户发送短信通知,同时在受影响生活区张贴停气公告,并电话告知工商业用户紧急停气信息。抢修完毕恢复供气后发布供气通知。

二、巡检及安检

()燃气管网巡检巡线方式:巡检和检漏一体。巡检频率:中压一周一次全覆盖,低压二周一次全覆盖。巡检项目:地下燃气管网及附属设施巡检人员:7人。

()居民用户安检安检频率:每年成功入户1次。安检项目:用户使用连接管的情况、使用燃烧器具的情况、用户的不安全用气行为、其他不安全用气行为。

()工商业用户安检安检频率:每年成功入户2次。安检项目:计量装置、调压装置、切断连锁装置、管道及阀门、不安全用气行为、其他违章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