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城建信息(2017)第3期:勐海县城管交警路政联合执法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2-16

 

 

 

 

 

 

 

 

 20163

(总第397期)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7123

 

 

勐海县城管交警路政联合执法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123日,勐海县城建监察、公安交警、路政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等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行为齐抓共管、协作配合进行规劝和整治,重点解决市容市貌顽疾

 “看得见的管不了,管得了的顾不到一直是全国各地政府机构进行城市管理的顽疾。为破解这问题,勐海县城建监察、公安交警、路政出动执法人员20人,7辆执法车辆进行城市管理联合执法,当天共规劝占道经营约30起,查处人行道乱停乱放车辆约1  00起,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6起。

下一步,勐海县将城市管理联合执法作为常态管理,并继续保持严查严管态势,定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有力维护公共秩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努力营造良好公共秩序。

 

                        (玉喃叫、纳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