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布朗山乡召开集中整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3-01

根据海政办发【20173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集中整治非法侵占林地林下种植和围剥树皮及投放有毒有害物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228日上午布朗山乡召开集中整治非法侵占林地、林下种植、围剥树皮及投放有毒有害物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县林业局局长、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州级布龙管护所所长、勐海县布朗山林业有限公司等领导到会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州级布龙保护区管护所职工、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长、各村委会支书、村小组组长、林业组全体职工和护林员共150人。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岩尼兴同志在会上作了工作安排部署,同时与会相关部门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及工作要求。

会议宣读关于印发《布朗山乡集中整治非法侵占林地林下种植和围剥树皮及投放有毒有害物等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从20173月至201712月分摸底排查、集中整治、验收巩固三个阶段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林政执法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工作组成员和相关单位,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按照实施方案,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务必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此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工作组成员要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依法、有序、及时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责任落实。全乡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部门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森林生态安全建设“四个着力”(着力推进国土绿化、着力提高森林质量、着力开展森林城市建设、着力建设国家公园)的明确要求,全力推进布朗山乡林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