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岁末年初送真情 温暖边关心连心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18

新春将至,为表达对常年驻守在边防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布朗山乡边境值守人员的崇高敬意。2024年2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光明带领勐海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布朗山乡边境一线,先后到38、38-1号联防所开展联谊慰问活动,其间乡党委书记庞杰、乡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何大伟陪同。

图片
图片

李光明部长与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联防所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亲手送上慰问礼品。在交谈中,李光明部长对值守人员吃苦耐劳、不畏艰难、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以健康的体魄、炽热的红心、昂扬的斗志共同守护好祖国西南边境防线。

其间,李光明部长认真察看联防所设施状况,详细了解执勤值守、巡逻巡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同联防员一道开展边境巡逻,沿途对阻拦设施、技防设施状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辖区便道小路和境外情况。

图片
图片

李光明部长强调,守好祖国边境是神圣的职责和光荣的使命,各联防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内容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依靠和发动各族群众,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守护好西南神圣国土。同时,要加强对值守人员的教育,遵守边境值守规定纪律,坚持一线守边力度不减,为全县各族人民过上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筑牢边境安全屏障。

                    (供稿:乡边防办  叶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