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布朗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24

2024年1月16日至17日,布朗山布朗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63名,实际出席代表57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16日晚,为更好保障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召开,布朗山乡组织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一是求真务实讲实效。要持续深化“两个革命”,以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抓好关键环节、破解发展难题,要主动担当时代重任,以一抓到底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鼓作气的拼劲,迎着矛盾上、顶着压力冲、放开手脚干。要勇于改革创新,自觉增强执行力,以实干求业绩、以业绩赢民心。二是以民为本抓落实。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想着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高站位部署,高质量落实,以服务全县发展为大局,聚焦“七个勐海”发展目标,结合资源要素统筹谋划,找准切入点、抓好着力点,答好“五道思考题”,接续办好民生实事。三是团结一致创新篇。大家要时刻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围绕乡村振兴、强边固防、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干中学,学中干,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团结全乡力量,攻坚克难,全面开启布朗山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