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检验房屋改造实效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19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布朗山乡对2023年拟整治对象中的试点户竣工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图片

12月13日,布朗山乡党委书记庞杰带领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村组干部对四类房的改造情况一一入户查看。

图片

庞杰书记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本着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群众自愿的原则,具体分析,制定针对性改造方案,稳步推进房屋改造。二是要聚焦实用。在尊重民族特色的前提下,着力舒适性、安全性,确保群众住得舒心、用得方便。三是要抓好落实。充分考虑建房材料特性,避免出现安全隐患,抓好细节,提升房屋美观度。

接下来,布朗山乡将统筹施工等参建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让老百姓早日住上安全房、放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