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1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传播法制理念,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714日,布朗山乡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乡人民政府副乡长、乡边境派出所所长石福涛,乡司法所所长岩温班及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干部、志愿者等参会,乡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何大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乡干部职工要积极深入村委会、村民小组、学校等组织召开群众大会、学生大会,并在公共场所设点派人,建立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字画报、微信、自媒体等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并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营造人人知晓、户户参与的浓度氛围。

会议要求,一是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向全乡群众传达党和政府建设平安、正义、法制社会环境的坚定决心以及对人民群众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二是以此次满意度测评工作为契机,发现问题、理清线索,作为反映社情民意的一面镜子,认真分析研判测评活动中所暴露出的问题,针对性开展工作,及时消除影响社会治安的各种隐患。三是做到宣传活动全覆盖,要耐心细致讲解释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客观答题、认真答题,避免因错选、漏选,词义理解不清等造成误选误报等。四是在群众中广泛宣传“12340”调查电话,积极引导群众认真接听、耐心回答,努力展示布朗山乡群众素质高、社会治安好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