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常态化,进一步分类管理河道,确保河长制长期高效推行,加快水生态文明建设。1022布朗山乡党委、政府联合勐海县水务局执法人员及曼果村委会干部、民兵等20余人对新竜、曼果两个村委会开展联合打击非法采砂行动

此次共计查处非法采砂18家,个人主动配合执法人员拆除采砂设备5家(曼果4家、新竜1家),现场销毁抽沙机16台,通过此次行动纠正了辖区非法采砂行为,极大的震慑了侵占河道等违法人员,维护了地方良好的水事秩序,在保障水生态环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乡将严格抓实乡、村、组三级河长制工作职责不断增强落实河长制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