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7-02

为了进一步提高布朗山乡广大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意识,创建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加大乡镇禁毒宣传力度,布朗山乡党委、政府制定了2015年“6.26”禁毒活动方案,并于626日在乡镇街道上进行“6.26”禁毒宣传活动,给广大群众进行了有关毒品方面的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加深对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

626日上午布朗山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司法所、国土所、计生办等单位在乡街道举办了禁毒宣传活动,通过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专栏、展出禁毒宣传图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咨询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知识,不断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使每一户家庭都成为毒品预防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