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布朗山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12-25

勐海布朗山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

 

中共布朗山布朗族乡委员会深入学习

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923

                                                                                                                                                                            

布朗山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活动动员大会

922下午,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布朗山乡党委组织各村党总支书记、机关、学校党支部书记、新农村指导员和大学生村官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秋度主持,乡党委书记黄立成作了动员讲话,黄书记强调,我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我乡实现科学发展的重大的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和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中注意四点: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促进科学发展。四是要统筹兼顾,注重实效。

县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十一指导检查组组长韩跃武讲解了县委指导组的职责并对开展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部署要切合实际,便于开展。二是开展实践活动要有侧重、有特色、有针对性。三是加强舆论引导,及时总结经验,做好痕迹管理和上报工作。

乡党委副书记余智鑫宣读《布朗山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学习实践活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乡纪委书记毕春斋宣读成立《布朗山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通过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使我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对我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全面开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