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云南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28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2018年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应急管理事业进入新的历史时期。根据《西双版纳州应急管理局 西双版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云南省应急管理先进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西应急〔20238号)文件要求,我县积极开展云南省应急管理先进评选推荐工作。

评选推荐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责任的方式进行,现将拟推荐对象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3728—202383

联系电话:0691—5122328

受理人:侯姝琪

 

附件:附件1、云南省应急管理先进集体初审推荐表(应急管理局).docx

       附件2、云南省应急管理先进个人初审推荐表(卢俊).doc

    附件3、云南省应急管理先进个人初审推荐表(李桂英).docx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202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