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945),按照海审委办报20202问题。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审计局反馈了审计意见后,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反馈的问题认真查找根源,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计划,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了全局思想到位、步调一致、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合力推动整改落实的工作格局。

二、正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

存在问题:关于资产管理不规范问题

经审计发现,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与县政务服务局存在资产移交不清楚情况截止审计时发现政务服务局局机关办公用房(临时活动板房)和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用房(临时活动板房)未入县政务服务局账务,未见资产相关移交等资料问题

整改情况:安排专人,多渠道寻找原始凭证,力争尽快完成资产入账。目前,未查找到任何相关原始凭证记录。

下一步整改计划:积极筹措资金找相关资质机构进行资产评估,以评估结果作为活动板房的原始价值进行固定资产的入账。

三、立足长效,巩固整改

局党组将以这次审计整改工作为契机和起点,坚持整改工作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审计整改工作紧抓不放。对还在整改的工作,要按照县审计要求,积极抓紧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健康发展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