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注入新血液 开启新篇章 ——中共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支部委员会补选缺额委员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18

 

816日,中国共产党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9次党员大会,格按照组织选举程序完成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

党员大会的第一主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针对本次补选工作,专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补选前,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支部委员会补选支委的批复》,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支部委员会补选支委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补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3名支委委,完善了党支部组织架构,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助推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补选工作安排周密,整个程序公平公正,结果公开透明。

党员大会后,随即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会上还对新当选的两名支委进行了分工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一是立足于“学”,提升能力素质。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场坚定,主动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担当新职责。二是立足于“建”,提高党务水平。坚决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讲团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党务公开等制度,持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是立足“律”,树立良好形象。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用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言行,加强管理,坚决整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