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守边有你 关怀有我

来源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3

守边有你 关怀有我

 

岁月静好的背后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为感谢守护我们健康家园而辛苦守边的同志,518日下午,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带领3位同志赴布朗山乡调研工作的同时,深入新竜村委会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看望慰问,为守边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防控卡点,通过与卡点的守边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安排部署、值班制度、物资保障,以及生活作息等情况,特别交代季节更替要注意防蚊防虫,保障健康体魄。在查看卡点环境和工作情况后,局长对守边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在认真配合好村委会的工作认真履职的同时要树立安全意识,不忘加强自身保护,严防死守第一道关口,不能有一分一毫的麻痹和松懈,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积极主动担负起保家卫国的大任。

最后,局长对卡点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今后单位会更多的给予同志们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支持,同时也将在局内号召大家学习守边同志服从工作安排、吃苦耐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