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便民服务

西定乡人民政府服务承诺

来源 :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1-06

 西定乡人民政府服务承诺

在机关效能建设中, 为了打造高效、勤政、务实的人民政府,服务和-谐西定、富裕西定、活力西定的建设, 根据省、市、县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要求,按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部署,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我们作出以下承诺:

1.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抓好为民服务质量,恪守职责,努力工作。

2.做好亲民爱民工作,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切身利益问题,做到进百姓门,知百姓事,解百姓忧。

3.加强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的教育和培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阵地建设,坚持党员干部集中理论学习制度,采取别拘一格的学习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吸收新鲜血液,增强战斗力。

4.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增强学习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5.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干部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坚决杜绝在党员干部中“吃、拿、卡、要”的不良作风,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办事”。

6.解决机关干部走读现象,坚持请销假制度,对无故迟到缺席每月上墙公示,并严格惩罚。

7.整顿集镇四大秩序即卫生、交通、市场、治安秩序,使镇域面貌焕然一新,争创全县文明城镇。

8.实行首问责任制,凡是被群众问到的第一个干部要致始致终为群众服务,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要立即办理,不能立即办理的要告知群众办理原因,对于资料不齐全的,要一次性告知所需资料和手续;对于不属于自己办理范畴的工作,要告知群众办理单位或者具体办理的业务人员的情况,做到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9.办事实行限时办结制,对于前来办事的群众,凡是资料齐全能当场办理或者上级规定必须当场办理的,政府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办理时限,必须当场办理;对不能当场办理的事项,必须告知群众法定办理的时限,并且在法定时间内必须办理结束。

对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监督执行,凡是我们没有做到以上承诺的,请拨打西定乡效能建设监察投诉热线:5427026,我们对所有投诉实行有诉必查,有查必果,并要将向投诉人反馈调查处理情况。


                                                                                                西定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