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定乡召开2017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5-04

西定乡召开2017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是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也是正确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重要基础。近日,西定乡召开了2017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乡人民政府乡长李忠、乡纪委书记纪剑涛、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李志斌、方辉,以及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委会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方辉副乡长主持会议并分析总结全乡各村各中心(所)目前工作开展的情况。会议上,纪剑涛书记通报了我乡村干部违纪事件,并以此为典型,展开警示教育,为在座的领导干部敲响反腐警钟,增强纪律意识。他指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在今后的工作中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纠正不正之风,不定期地组织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监管失职、贪污腐败的,予以公开曝光、严肃查处,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从严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在全乡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纪律氛围。

   最后,李忠乡长客观全面的分析了全乡的实际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始终高度重视反腐问题,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切实履行职责范围内的主体责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执行。二是廉洁履职、奉公守纪。全乡上下要严格抓好廉政工作,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层层把关,维护好干部权威,切实做到履好职、用好权、守底线。三是结合实际,创新发展。要善于总结自己过去的工作,结合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抓好机遇,积极谋求发展出路,共同谱写西定乡发展的宏伟蓝图。四是团结奋斗,公道正派。在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同时,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把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凝聚全乡力量,同心同行谋求发展,针对典型腐败案例,要认真开展自检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注重解决突出问题,健全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阳光政府,廉洁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