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定乡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暨“四个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 :勐海县西定哈尼族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0

  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和“四个专项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6日上午,西定乡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暨“四个专项行动”推进会,乡党政领导班子、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支书和专职治保调解员、妇联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专抓政法)陶文明主持。会上,陶文明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有关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和“四个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副乡长唐宝华对“无毒示范乡镇”和“无命案乡镇”等州级基层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西定边境派出所教导员李万栋对缉枪治爆、禁毒等工作进行宣传。 
  会议指出: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保维稳工作,事关政治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们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安保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安保维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聚焦突出问题,集中发力,持续用劲,坚决打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深化细化实化。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健全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各中心(所)、各行政村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靠前指挥,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组织、落实情况亲自督查。三是强化协作配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上下联动、协调联动、同向发力,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紧密配合、相互互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及“四个专项行动”有力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